Miyua是陛下的皇家拖鞋

黑豹女孩,陛下好香

【复联三】别久(七)

涉及CP:盾冬、锤基、虫铁、金黑


时间在无限之战后的20年,化灰的灵魂重生后的故事


详细设定与注意事项请戳合集第一篇【记梗】一个悲伤的复联三重生脑洞


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就是章七跟章八了,写得很酸爽,一边码字一边哭那种


刚刚在构思后面剧情的时候把Peter的设定翻出来看,我又哭了(到底多爱哭),觉得到目前为止都虐的很微不足道,之后或许会甜一下但是到完结为止虫铁主要节奏都会虐到不行(深刻反省)


废话到此,阅读愉快!


(七)


那双手的触感很好。 Peter想。男人的指节上有一层薄茧,但是少有割手的伤口,手背上的皮肤爬满了细纹,摸起来却有一种矛盾的细腻,而掌心并不厚实,但很温暖。他不知不觉间已经捏着Tony的手摩娑好一阵子了,也不记得自己刚才在做什么,只觉得这双手很陌生,难道自己从来没有牵过Tony的手吗?


「您就是……Tony Stark吗?」


Peter向男人提问,眼神却没有聚焦在对方身上,事实上他现在无法将眼神聚焦在任何地方,他感觉自己现在还是很不好,精神上的焦躁已经达到临界点,混乱的记忆无时不刻地在折磨他,他差点以为自己会冲着男人大吼出来,幸好他没有。


「我不确定,我没办法认清您的脸……我、我父亲不喜欢Tony Stark,家里不能出现任何他的肖像,但我还是记住了您的特征。」


他撒谎了,他说的父亲是他本人。


Peter将视线转向男人的方向,但他还是无法看着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他对手上逐渐加大的力道浑然不知,这会弄痛那位先生,他不知道,他可能想听见先生的痛呼。


但是他失败了,很显然先生的注意力并不在手上,他用一种很急切又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他,好像很专注,但可能没听进Peter刚刚说的任何一句话,他在想自己的事。


Peter察觉了,并对此感到愤怒,他粗暴的挣开双手后却又假笑了下,比刚才的更僵硬。


「先生想到我的宅邸里坐坐吗?」


他走出了吧台,扯着男人就离开。他根本不想要答案。


他不想去考虑那支拐杖的用途是不是先生用来辅助行走的,那不重要。他掏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另一边几乎是马上接了起来,她说,少爷。


「来接我,马上。」


「五分钟内抵达,药也帮您备好了,上车后请您立刻吃药。」


「Good girl……」


Peter收起手机,原先跩着Tony的脚步慢了下来,最后停住,他转身瞄了一眼惊恐的先生,低下头轻轻抚上那支被自己掐出红痕的手腕,带着歉意的。


「刚刚那是Karen。」Peter自顾自的说,「她是一个好女孩,我的……秘书?助理?管家?如果要说是保镳也没有错……」


「为什么叫Karen?」


Peter抬头看他,Tony其实问了一个有些无厘头的问题,可是他刚好能答上。


「不知道,很亲切?」


他的先生沐浴在月亮与路灯的微光中,近距离的,不要星星,把那些最美好的都洒在他身上。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应该吻他。 Peter假设自己会这么做,但其实他没有过任何的经验,现在的状况也不允许他这么做,对方是Tony Stark。


他刚刚吸了烟吗?他觉得自己的思维很跳跃,他两分钟前还在生气。


「我知道这不是理由,但是我精神状况不太好。」


Peter尝试说出类似「I'm sorry.」的话,「我可能给您带来了一个糟糕的夜晚。」


「你能补偿的。 」Tony Stark这么说。


Peter愣了一下,用三秒钟去思考这句话是不是他所想的那个意思。


「你不是要带我去你的宅邸吗?」


「这算是某种许可吗?」


「不,不是。」Tony心虚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拐杖,「你精神状况不太好。」


Peter突然有点想笑,「我搞砸了吗?」


「不完全是,除非你父亲一直不喜欢Tony Stark。」


「我不是很在乎他的感受。」


「你听起来像是那种愿意为爱私奔的小伙子。」


「不完全是,除非对象是你。」Peter甜甜的笑了一下,让Tony误以为自己看见了某个男孩儿的影子。


Tony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局促不安,但是他没法停下他的嘴,「我正在跟一个大学生调情吗?」


「你想跟我别的身份调情吗?」


Tony差点就落荒而逃。他不应该这样,调戏一个跟Peter Parker长得一模一样的Peter Parker,他几乎要被大男孩的话语迷惑,说出他对上一世Peter的迷恋,这是他不允许的。


好在那辆宝蓝色的轿车来得很快,拯救他脱离思想斗争的苦海。只是这辆车跟Tony想像中的不一样,那高调的颜色并不像是一辆助理会开的车,车型具有跑车的流线感同时却也有休旅车的宽敞,牌子他认不出来,可能又是什么新兴品牌,退休的Tony Stark几乎与世隔绝。


金发女子下车替她的少爷与客人开门,她让Tony坐进内侧后才护着Peter的头将他请进车里,随后又蹲低身子用双手递上了一大盒配好的药丸与温水。


「看您吃完了我才开车。」


Peter接过药盒,无奈的抹了下脸,「老爸应该让妳做少当家的,比我还霸道。」


「Karen Parker,您好。」


Karen没有接Peter的话,反而望进车内向Tony伸出手自我介绍,「少爷今晚所有的冒犯,请由我向您道歉。」


「没事。」Tony微笑着轻轻回握了Karen的手,半开玩笑的询问,「妳怎么知道Peter冒犯我,妳监听他吗?」


「少爷冒犯所有人。」她收回手的时候顺便接下了Peter配药喝空的水杯,「希望您不介意。」


她是指监听的部分。 Peter在心里想,但是没有说出口。


Karen回到驾驶座,后方被挡板隔开的客座又回归一片宁静,两人只是呼吸,Peter不出声,Tony也不开口。


「这会吓到你吗?」


也许是车内太冷了,让Peter认为自己应该说点什么,但是说出口的话有点口齿不清,他感觉自己的舌根有点麻。


胸腔的震动引发胃部的不适,Peter瘫在座位上动弹不得,他吃下去的那一堆药物正在生效,他感觉自己被一层膜包住,把他和这个世界隔开了。


或许我不该吃那些药,我能再忍忍的?先生怎么办?我明知自己状况这么差为什么还要把他带回家?他为什么要跟我回家?


还是他是想和他的Peter Parker回家?


他差点吐了,Karen会把他按在地上揍的。


「你是指什么?面无表情的Karen?」


若是Peter此时不看向Tony,他会以为他们在不着边际的闲聊。可是Tony眼中的关切分明要把他灼伤,他很不喜欢这样,被人发现他的脆弱,尤其是Tony Stark,尤其是这个害他变成这副德性的男人。那双焦糖色的眼睛会让他从睡梦中惊醒,使他混乱于记忆或现实,然后残忍的绞出那些酸苦的胃液,日复一日。


他有什么资格坐在这里关心我?


Peter感觉到眼眶的濡湿,他可能是一个爱哭鬼,永远15岁的Peter就从来没有掉过眼泪,他们不一样。


他们本该不一样。


可是他没有办法、别无选择。他以为自己会和15岁的Peter产生相反的情绪,极恨他,但是他需要Tony Stark,他被他所吸引,毫无理由,好像这是Peter Parker与生俱来的本能。


「不是。」Peter朝着Tony木然的笑了一下,流着眼泪勾起嘴角,「是这样。」


「比Karen更吓人。」


Peter生硬的开了一个玩笑。可是他一点也不觉得这有趣,不知道这样还有没有缓和气氛的效果。


意料之外的是Tony并没有任何惊吓或错愕的情绪,他只是用手指轻轻抹掉Peter的眼泪,再将他的头略微强硬的按在自己肩上,一手扶着Peter的后脑,一手轻拍还在微微抽动的背,像是安抚一个孩子。


他回应他。


「不会。」


隔板前,Karen手机上的体征监视仪上显示:心率超标。


————


喜欢的话能不能给我红心蓝手跟评论啊


给我一点肯定也好啊!


第八章码到爆字数啦但是写得很爽,我赶紧加油码第九章就能发八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