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a是陛下的皇家拖鞋

黑豹女孩,陛下好香

【记梗】一个悲伤的复联三重生脑洞

说是记梗与脑洞,其实我已经写了一万七千多字了,可是写写改改对自己的文笔流畅度还是很不满意,学姐鼓励我发出来,所以我打算先从设定开始写起。

简单的来说,这是一个重生梗,所以Bug与私设是有的,OOC的话……因为生活的年代和环境不同,个性也会有点不一样,我会努力不出戏的(?)

想动笔写这篇的理由主要是想让他们在我的世界里过上他们不曾经历的生活,但生活不会总是那么美好,纯粹快乐并不是我的本意,他们有必须遇见的人与必须经历的事,当然也包括生老病死。

本文涉及盾冬、锤基、虫铁、双豹,一定会有至少一条支线BE,至于哪一条……后面再讲(?)

故事背景是在无限之战后二十年的英国伦敦,化灰的人们真的死去了,变成了新的他们,但是没有沉重的使命、也没有染血的双手,没有要拼上性命保护的挚友、没有要残害手足来争夺的王位、也没有要道歉的人。

他们在和平安逸的年代长大,衣食无缺。

这一世的Loki从一个渴望被肯定的弟弟变成了哥哥一样的脚色,他到死之前听见的最后一句话就是“You really are the worst brother. ”
这一定是很多锤基女孩心中永远的痛,所以我想给Loki一次机会,扮演他心目中的好哥哥~
个性的话,大概会像雷神3那样有点爱玩又淘气的样子,而且很能干!(此处有双关)

Bucky则是变成了弟弟一样的脚色,更具体的来说就是前一世的豆芽菜Steve体弱多病却又固执,只是他更懂得依赖别人,就像他曾经希望Steve做的那样,他会跟Loki撒娇、闹脾气,也很爱笑,就像Barnes中士!只是在这里Loki并不会叫Bucky小胖子,反而因为Bucky体型偏瘦会看到不断给人喂食的Loki(?)

而Peter的反差就比较大了,他出生在一个黑道世家,同样父母早逝,待人冷漠个性刻薄,但其实为人正义、讨厌恃强凌弱,可凶恶的外表与气质使他常被人误会是个爱打架的小流氓,在学校里只有Loki、Bucky、T'challa三个朋友。
Peter还有一个秘密,从12岁开始脑中不时的会出现一些不属于这辈子的记忆,画面里清一色的都有Tony Stark的存在,他不敢告诉他人,压抑在心里久了便开始将焦虑的原因推给他根本不认识的Tony,他讨厌这个男人,可是那个记忆里的Peter Parker看起来很爱他,他不知道该怎么做、该相信谁,所以他只好离Tony远远的,不去思考这些问题,可是当这个男人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时,却又无法控制自己不靠近他。

这一世的T'challa是个17岁的跳级生,是Loki的直属学弟,表面上是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私底下却是个会借着药物学的天份干一些毒品交易的勾当,报复心极强、个性好胜有时却又变得阴阳怪气,为了钱没有干不出来的事,价格给得够诚意连自尊跟身体也能出卖。
会开始制毒是因为他有一个混蛋毒虫父亲,自从母亲死后便整天结交狐朋狗友,赌博、喝酒,有时还会家暴,直到他发现自己的父亲会在嗑嗨时安分片刻后,他就想些各种法子让那个毒虫闭嘴。

设定年龄设定是基巴虫大二(20)陛下大一(17),科系的话是Loki、T'challa药学系,Bucky外语系,Peter法律系
而攻组+Tony基本上除了变老没有太大的性格改变,只有Steve变成一个不近人情的老烟枪。

我觉得我暗示得很明显了,BE线是虫铁啦(。)
不喜欢BE的太太们请留步听我说( TДT)
虽然甜甜的虫铁我很喜欢,可是差50岁真的太虐了(而且年龄差距的虐我也很喜欢)
我想稍微剧透一下,造成BE结果的是铁铁,他用一种补偿心态在对待拥有两世记忆的Peter,但是他不敢给爱,这对Peter不公平。
所以他对他说了:「Peter Parker不会原谅你的。」

很希望这个故事有人喜欢_(:з」∠)_
不管有什么建议都欢迎留言告诉我!!反正就是暗搓搓的求留言(。)
还有我码字超级慢,课业忙加上自己对于文笔的要求高于实力,所以更新会很慢很慢,我会努力不坑掉!

PS.我说的码字慢是指,我这串记梗在有打过稿子的情况下还码了两小时_(:з」∠)_(太久了!!!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