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a是陛下的皇家拖鞋

黑豹女孩,陛下好香

【全職高手//包葉//哥抽的是寂寞】

  ※我lof第一篇居然是包葉

  ※包子畫風不對

  ※所有人畫風都不對

  ※OOCOOCOOC聽說發文都要講三次這個(X)


--------------------------------------------------------------------------


  「包子你……在抽菸?」陳果不敢置信的問著,包子他平常是有點流氓,但是心裡其實挺純真可愛的,怎麼突然就學會了呢?

  葉修聞言便轉過身來,狠狠的驚訝了一把,自己最疼愛的徒弟怎麼就染上陋習了?他沉痛的從兜兒裡取出一隻軟中華,叼進嘴裡,沉痛的點上。

  「靠!葉不修你敢不敢再沒下限點兒!」魏琛憤怒的扔了個空菸盒。

  「碰!」包子不知怎地猛一搥桌,看得陳果心慌會不會哪裡手傷著了,一點也沒想管倆老在那鬥下限。結果因為這一響動,訓練室裡所有人都停下來看這二貨怎麼稿。

  只見包子修長的兩隻手指輕輕夾起嘴上根本沒點燃的菸屁股,故作深沉。

 

  「哥抽的不是菸……哥抽的是寂寞。」

 

  那是一隻早就燃盡的軟中華。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