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a是陛下的皇家拖鞋

黑豹女孩,陛下好香

【复联三】别久(六)

涉及CP:盾冬、锤基、虫铁、金黑


时间在无限之战后的20年,化灰的灵魂重生后的故事


详细设定与注意事项请戳合集第一篇【记梗】一个悲伤的复联三重生脑洞


刚刚本来准备好要发出去了,结果排版突然乱了简直生无可恋(


昨天跳票是不小心的啦,睡着了QQ


第七章意料之外的码得很顺畅!马上可以发刀虐小蜘蛛啦!!!(不


废话到此,阅读愉快!


(六)


T'challa一出酒吧就跑得不见人影,大概只有Peter知道他去了哪里,反正Loki今晚一定会过得相当滋润,明天也不会有力气追究T'challa的第一次学生派对体验如何,Peter也乐得让自己的学弟「逍遥法外」。


今天有一场黑市拍卖会,T'challa必然是会参加的。他今天为了给Loki面子而打扮得比较花俏,但是他又不想在拍卖会上让人看到他的脸,并不是因为他想掩人耳目,T'challa这辈子都不可能穿得低调,而是因为拍卖会上总有钱多人傻的买家以为能在自己靠墙抽烟的时候花钱买到他的屁股。


在此T'challa还想澄清一下,并不是他不卖,而是因为那些出价大多比他预期的理想金额还少了一个0。


现下距离拍卖会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他并不急着动身,他跑出酒吧偷偷摸摸的溜进一条暗巷里,从外套内袋里摸出一支烟点上,看着巷口处徘徊的人影不由得开始思考自己今天是不是真的穿得太显眼了,戴上帽子都没法摆脱怪人。


T'challa大概没想过银色还带反光的连帽外套与黑橘色直条纹西装裤的搭配可能与他不想被看到脸的本意背道而驰。


所有人都想看他的脸,而且他真的长着一张能撑得起如此花俏衣服的漂亮脸蛋。


理所当然Erik看见T'challa时的第一个反应是「我艸这小子长得真好看!」第二个反应才是「我艸这个好看的小子长得跟我死去20年的堂哥一模一样!」


Erik走近一看便清楚的知道眼前的少年根本还未成年,只是发育良好,个子早早的窜到一米七五以上,指尖夹烟的手势也熟练得像个烟龄十年的老烟枪,但过分清澈的眼睛与还未长开的五官不小心泄漏了他的年纪。


「不管你有什么需求都等到拍卖会再说好吗?」


他听到了小男孩无奈叹气的声音,又或许那只是他在暴躁的吐烟。


拍卖会? Erik很久没再到过伦敦了,对这里黑市的运作并不熟悉,但是他当然知道对方所指的拍卖会是做什么用的。


「你是个外地人,我没见过你。让我猜,条子?」


Erik盯着这个古怪的小男孩看,就不说话只是默默听对方自言自语,事实上自己的工作内容的确与警察相去不远,只是他是怎么在自己一身便装的情况下认出来的?这个男孩看起来不过十六七岁。


「你是美国人?还是个自大狂,自大狂都爱这样走路,或是你在用自大掩饰自卑?」


T'challa直勾勾的盯着Erik又吸了口烟,他突然又猜不出这个小男孩在想什么了,那个眼神与其说是在思考倒不如说是在放空,Erik却被那个眼神看得有些不自在。


「你是哑巴吗?」


「什么?我才不是!」


「老家在非洲啊?」


不知为何,T'challa坏笑了一下,他突然很想调戏调戏眼前被自己逗得气急败坏的男人。


「出个价吧?」


T'challa将烟屁股捻熄在薄荷糖的铁盒内再收回兜里,接着抬眼望向那个黑人男子,用他那双清澈乌黑的大眼睛,扑扇着又长又卷的睫毛发出邀请。


该怎么说呢?其实Erik无暇跟T'challa斗嘴的原因是他正在脑内跟自己进行一场思想斗争,一路玩到三十岁、纵横情场的Erik当然知道眼前的小男孩在说些什么,他差点就喊出个十万美元,可是他同时也在脑中不断的告诫自己,绝对不能嫖一个跟自己堂哥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而且这个男孩有极大的可能真的是他堂哥投胎的!


Erik Stevens你要冷静、冲动是魔鬼、眼前的可口小男孩是你堂哥啊!


冷静个鬼啊。他会这么激动不就是因为这个人长得跟他堂哥一模一样吗?


「你成年了吗?」


不、Erik、不是这个,你要说的不是这个!


Erik看见了好看的小男孩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


「算了,当我看走眼吧,条子果然都一样无聊。」T'challa用他晶亮的大眼睛望向Erik,「你有车吗?载我去黑市,我给你指路。还是你其实是个到外地也舍不得租辆小破车的穷酸老百姓?」


小男孩跳跃性的思考让Erik有点跟不上,几分钟前他就猜到了自己可能是个警察,现在却又叫他载他去黑市?


他在伦敦的势力有多大,才能连警察都敢差遣?


Erik看着眼前神色迷离的小男孩若有所思。


「Wakanda的跑车坐过没有?」


※※※


「"我有一个惊喜要给妳"?Erik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娘娘腔了?」


Shuri忍不住复述了Okoye转达的讯息,有些无奈的接过了那支Erik坚持要给自己的手机,而那支手机也只是用来接自己堂哥的电话的,毕竟Wakanda境内并没有人在使用手机这种落后的东西。


「女王陛下,请注意语言。」


「Take it easy!这里就只有妳跟我而已。」


Shuri顶着亲卫队队长的瞪视轻盈自在的接受了视讯邀请,萤幕里的Erik显然正坐在他的跑车里开着自动驾驶盯着萤幕外的人,看起来像是个正在观察蚕宝宝的国中男孩儿。


「Shuri!」Eruk回过头来看见自己堂妹的视讯画面显得有些兴奋,「我给妳找到了一个家伙,妳应该很有兴趣。」


「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催婚。」


「不是说那个!」Erik很久没对自己的妹妹翻白眼了,但是他今天纵容自己那么干,「给妳看看妳就能明白了。」


Erik拿起手机将镜头对着副驾驶座的男孩。


男孩正端坐在副驾驶座上发呆,T'challa的卷烟有助眠、放松的效果,在那之前可以提神醒脑并增加专注力、放大感官,而效果到了后期便让男孩变得有些昏昏欲睡。浓长的睫毛轻微颤动,明亮的大眼此时则蒙上了一层水雾,连眨眼都变得缓慢了起来,昏昏欲睡。 T'challa根本没去注意Erik到底打给谁说了些什么,他没想到看起来很普通的黑人青年竟然有一部这么宽敞舒适的跑车,甚至搭载了自动驾驶与卫星导航,完全不需要自己的指路,让他顿时无所事事,睡意猝不及防的袭来,他也没尝试去抵抗。


在登基继位以后Shuri变得沉稳得多,不再像以前那样大呼小叫的,但是Wakanda女王还是小声的惊呼了下,考虑到自己此时若是出声可能会打扰到小男孩打瞌睡,她只能克制自己不要太激动,但是不叫出声的话她又怀疑自己会憋出内伤。


Shuri扯着Okoye,突然觉得自己丧失了语言功能,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表达这件令人震惊的事,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邀请亲卫队长一起看向手机萤幕内。


此时她已经顾不上Okoye能不能承受看到这张脸的问题了。


画面里的小男孩打着盹,已经与梦境外的世界失去了联系。 Okoye的反应没有Shuri想像中的大,她很平静的看着那个T'challa,一言不发,仿佛她晚上并不会因为梦见化为灰烬的先王而哭叫着醒来。


「Com'on!你们想说什么就说吧,我戴着耳机。」


Erik敲了敲自己的无线耳机,画面转回向自己,「你们的反应比我想像中的冷淡,T'challa知道了一定会哭的。」


副驾驶座的小男孩听见了自己的名字便无意识的哼了一声,Erik忍不住对着镜头炫耀似的摸了一把对方软嫩的脸颊,半梦半醒的T'challa感受到干燥而柔软的热源便往那掌心磨蹭——Erik从来没那么感谢过父亲给自己生了一双这样肉呼呼的大手。


「N'Jadaka,请你放尊重一点,敢再摸一下我会马上让你坐牢。」


「这不公平!T'challa也是我哥。」


「T'challa是我亲哥。」


Erik决定停止这场无意义的斗嘴,绝对不是因为他无话可说。


「说到坐牢,这里应该没有一座监狱敢关这个小朋友。」


Erik在镜头外偷捏了下T'challa的脸颊,「详细情况我不清楚,妳那儿的资料肯定比较齐全,有空的话发一份给我。我现在正在前往伦敦黑市拍卖会的路上,」Erik挑起一边的眉毛,欲言又止,「这个T'challa可能没有那么简单。」


——————


原谅我这章有点小流水账_(:з」∠)_ 我就想带你们了解一下小男孩的美好(请不要找借口


下章又是小蜘蛛线了,心脏不好的太太们我对不起你们!我会找时间甜回来的(相信我这不是空头支票QQ


最近比较有时间写稿了,希望马上又能发下章啦!


求红心蓝手与评论!!! 谢谢谢谢😭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