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a是陛下的皇家拖鞋

黑豹女孩,陛下好香

近况与自介、浅谈“别久”

大家好,我是Miyua!可以叫我米米!


我是一个湾家人,打简体字是为了方便太太们阅读与增加对英文键盘的熟悉度(ABC分别在哪我得找半天)


不过我码字都是用注音再繁转简,所以更得慢与我的手无关,只是文笔不好而已(???


我现在是大学生,读的是时尚设计,但是我毫无美感与画画天分(?)主要学特效妆与影视妆之类的,最近焦头烂额睡不了觉忙的就是剧团,因为除了服装画以外我画画简直是幼儿涂鸦,所以走上了写文自割腿肉的不归路(?)


我从国中(初中)开始写东西,但是除了微小说以外从来没有完结过一部作品,第一次有勇气发出来的就是【别久】


【别久】这个标题我想了很久,本来取叫“此去经年”,但又觉得太直白了,后来左思右想改成了“别久”。

“别”在这里有很多意思,有分别的意思,有另外的意思,有差别的意思,还有拒绝的意思。

可以解释为盾冬分别了很久,他们挺过了七十年的风霜,却惨败在弹指的一瞬。

可以解释为锤基没有血缘的兄弟关系,真正变成了陌生的“别人”。

可以解释为放下国家牵挂的金黑,试着成为了自己的意思。

还可以解释为虫铁那至死也求而不得的感情。


“别久”音似“别走”,肯请你们别再离开彼此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谢谢喜欢我作品的你们!!

文笔还在磨练,多谢包含,我会持续努力~


话说我这篇应该放入合集或打CPtag吗(摸下巴

评论
热度(6)